Sunday, August 5, 2007

街头艺人(Busker)

为期五天的渥太华街头艺人表演节为我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,这是我第一次亲眼观看,西方的街头艺人现场表演,他们风趣的谈吐,夸张的服饰,和惊险的表演,迎来了观众的一阵阵的掌声!来自不同国家的13个街头艺人表演团,同时在渥太华著名的步行街Sparks Street Mall分成五组为过往的游客现场献艺,表演结束后,由表演者拿着帽子接受观众的捐助.

他们是一群没有固定地点,在全世界众多国家,街道上,
剧院里,可以用多种语言为不同种族进行表演的流浪艺人!主要的表演有:小丑表演,用球或球棒杂耍,杂技表演,魔术表演等。孩子们为他们疯狂,成人们为他们惊险的动作激动!其中一个艺人站在高处挥舞着燃着火的鞭子,最为吸引我的眼球,他不停的快速挥舞,最后鞭子上的火焰竟然自己熄灭了!真是神奇!还有一个艺人,轮流用球棒和转动的电锯不停的抛出,收回,抛出,收回,看得我一直到结束才喘口气!不禁感叹真是艺高人胆大!看到他们,不禁感叹中国的街头艺人还有没有?

4 comments:

房房 said...

呵呵~不错的博客`可以长不少见识

房房 said...

已经加好链接啦.:)

Unknown said...

初次见面多多指教~

Unknown said...

我想你要失望了。在中国城市已经很少见到街头艺人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