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07

郁金香花节

五月,在渥太华地区举行了世界上最大的郁金香节,这 个节日的历史渊源则要追述到六十年前的二战期间,荷兰被法西斯攻占,荷兰公主Juliana在加拿大政治避难,并于1943年,在渥太华Civic医院产 下了小公主Margriet。加拿大士兵在为解放荷兰和战后重建做出了重大的贡献,于是荷兰的郁金香被赋予了“加拿大救星”的新名字。战后,为了感谢加拿 大,荷兰人民和公主Juliana送给渥太华120,000株郁金香,并且形成一个传统,每年春天荷兰都会送给加拿大20,000株郁金香。于是,美丽的 郁金香成为了国际友谊的重要标志,也成为了渥太华的市花。每年春天,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在欣赏郁金香的同时,也为渥太华地区带来了五百多万的经济冲 击。
在众多郁金香中,我最为喜欢的是紫色系列中的Queen of Night, 从图片上看到时,花瓣的颜色是纯黑色的,真正看到实物时,才了解原来是深紫色,但是还是很罕见,毕竟自然界中,阴冷的颜色是不多见的。
在 郁金香节上不仅可以欣赏到五颜六色的,形状多样的郁金香,还是一个欣赏世界文化的好去处,来自亚洲,欧洲,南美洲十多个国家的文化,风土人情,食物,歌 舞,旅游信息,真是让每个人目不暇接,热情的墨西哥舞蹈,辣辣的韩国牛肉烧烤(我的最爱),神秘的土耳其占卜,鲜艳的日本和服,高雅的德国艺术,滑稽的荷 兰服装,奇特的印尼皮影戏,当然也少不了中国,来自中国的小演员,为大家献上了藏族舞蹈,到处都是欢声笑语。
三个星期的郁金香节终于在前英国女王Victoria的诞辰日这天落幕了,我也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春天,期待夏天,渥太华会有更多的惊喜!我爱渥太华!
更多郁金香照片,请去这里:http://byronandlisainchina.spaces.live.com/?lc=4105
郁金香花节上的视频,请去这里:http://lihongandbyr.blog.sohu.com/

3 comments:

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你好 很漂亮 不好意思 漂亮这个单词 怕拼错了 :-)

我也有更新拉 有空的话 look一下 谢谢

如果你愿意 帮忙点击一下广告 谢谢

对了 你怎么没有加 Google提供的广告呢?

也许对你来说微不足道 :-)

反正加广告很简快 什么都不影响
为什么不呢 Why not? (不知道这六个字母用的对不对 表笑我啊 呵呵) :-)
如果你愿意 我每天帮你点击 ^_^

对了 看了你以前的文章图片 恭喜你们了 ^_^

一大堆祝福的话 一千零一夜 也说不完 :-)

再次 再次 再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祝福你们!!!

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你好
现在北京时间 5月28日 7:00am

呵呵 刚才查了一下 你们那边是晚上7点

^_^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打算要baby
先送你一个 Angel
Declan galbraith - An angel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02wqKb7No4I/

希望你喜欢

对了在您的好友sunny_fkemc的淘宝韩国精品玩具店 会有优惠吗 呵呵 随便说说 o(∩_∩)o...哈哈

正在用晚餐吧 不打扰了 Bye 8

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对了 您对 汇市 有了解吗?
http://www.forex.com/cns/index.html
这个网站不是假冒的吧

在Google广告上找到的!

谢谢 又打扰了 快用餐吧 呵呵 8